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遥控植保飞机水稻喷药作业网络现场会通知

吉林市遥控植保飞机水稻喷药作业网络现场会通知

日期: 2015-07-06  来源:吉林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点击

各市、县(区)农机推广站、农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


  为突破传统现场会局限性、短时性的瓶颈,大幅度提高传统现场会的辐射范围,大幅度降低传统现场会的会议费用和风险成本。由吉林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依托互联网技术推出的“吉林市农业技术信息化立体推广系统”目前已初步建设完毕。水稻种植可视化基地及玉米种植可视化基地可应时应季面向全省召开每个作业环节的网络现场会。
  现拟定2015年7月7日8:00-16:00时,在水稻种植可视化基地举办吉林市遥控植保飞机水稻喷药作业网络现场会,网络同步直播。


•吉林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网络现场会链接观看说明】


一、电脑观看链接说明。


按Ctrl键同时点击右边链接http://218.27.136.130:6082/Page/Index.aspx进入下面界面。




点击“网上直播”出现下拉单,点击“网络现场会”页面;或者将“吉林农业合作社服务平台”页面下拉,点击”网络现场会“公示图片。




进入如下界面→点击“安装插件”。
插件安转完毕后,点击图示箭头,右侧会出现“通道1”、“通道2”、“通道3”、“通道4”。
点击“通道3”或者“通道4”,即可在电脑上同步观看现场会。




二、手机观看链接说明。





安卓版的软件扫描上面二维码安装,按照下面的内容打开软件后设置。


服务器地址218.27.136.130:85


用户名:xhn


密 码:123



观看咨询联系人:申立峰
电话:13664320033 ;0432-64896817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