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创新座谈会在京开幕

日期: 2018-10-08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上午,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创新座谈会在北京市召开。农业农村部张桃林副部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张兴旺司长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农业农村部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会议,也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第一年及全国农业机械化“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召开的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交流农机推广工作经验和成效,研讨创新发展的措施,充分发挥农机推广主体作用,加快先进适用安全农机化技术推广应用普及,为推进农业生产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推广处李芹处长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刘旭副站长受邀到会指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推广站的负责人,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等社团的负责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雷沃重工农机装备有限公司、中联重机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国内部分知名农机企业代表,以及农民日报社、中国农机安全报社等媒体的朋友,总站全体干部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刘恒新站长主持。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