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及时蓄势充电 促进能力提升

日期: 2019-01-28  来源:蛟河市拉法街农机站 范传军   点击

   为了做好我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我市秸秆覆盖免耕播种技术的顺利开展,1月20日,我市派出了三名农机技术骨干,远赴农安县陈家店村,参加了由吉林省农机化管理中心举办的“2019年吉林省农机行业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

  在五天的时间里,他们先后学习了《中国农技推广信息化服务平台应用方法》、《基于北斗系统的农机精准作业及物联云服务》、《吉林省乡村振兴战略解读》、《玉米花生机械化生产栽培技术及把握关键》、《做好农机化对比试验,提升农机化项目实施质量》、《国内外玉米生产情况及玉米机械化高产栽培技术》、《保护培育黑土地:路在何方?》、《水稻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示范与推广》等课程,参观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信息中心,在“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上,我市周佰荷同志做为全国“互联网+农技推广”科技之星提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的培训,使基层农技人员即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为我市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工作和秸秆覆盖免耕播种技术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