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走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年度销量排行

日期: 2021-06-28  来源:原创 作者:刘月华   点击

         2020年补贴公示销量数据显示,自走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销量6069台,实现销售额4.56亿元。从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的地区销量分布来看,吉林省销量最高,销售了3905台;其次是山西省,销售了895台。销量超过了100台的地区,还有辽宁省、山东省、河南省、山东青岛与陕西省。欢迎关注:农机360网!

image.png

前十大畅销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销售了4000多台,占了总销量的66%。2020前十大畅销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机型,分别为:敦化市方正农业机械4YZH-2、道依茨法尔机械4YZP-2Q、山东巨明机械4YZP-2F、道依茨法尔机械4YZP-2A、山东白龙机械4YZP-2F、襄垣县仁达机电设备4YZX-2C、道依茨法尔机械4YZP-2H、襄垣县仁达机电设备4YZX-2D、莱州市金达威机械4YZP-2C和蛟河鹏翔农业机械4YZ-2。前十款自走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共涉及7家生产企业,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有3款产品上榜,襄垣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2款产品上榜,其余5家企业各有1款产品上榜。从这前十款自走轮式两行摘穗剥皮玉米收割机的全国平均售价来看,平均售价差异较大,平均售价在5.9到10.9万元之间,襄垣县仁达机电设备4YZX-2C的价格最高,襄垣县仁达机电设备4YZX-2D和道依茨法尔机械4YZP-2Q,这两款产品则相对价廉。欢迎关注:农机360网!

 

image.pn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