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履带式玉米收割机年度销量排行

日期: 2021-06-18  来源:原创 作者:刘月华   点击

        2020年补贴公示销量数据显示,履带式玉米收割机,销量3946台,实现销售额3.74亿元。从履带式玉米收割机的地区销量分布来看,吉林省销量最高,超过了3000台,占了全国近八成的履带式玉米收割机销量。此外,只有辽宁和山西省的销量超过了100台,其余地区销量都不足50台。欢迎关注:农机360网!

image.png

前十大畅销履带式玉米收割机,销售3400多台,占了总销量的87%。2020前十大畅销履带式玉米收割机机型,分别为:吉林顺昆电动车4YZP-2A、山东巨明机械4YZLP-2C、山东巨明机械4YZLP-3、河北春柳机械4YZP-3L、吉林顺昆电动车4YZP-2、蛟河鹏翔农业机械4YZL-2、河北春柳机械4YZP-2H、莱州市金达威机械4YZP-2L、德州春明农业机械4YPU-2B和蛟河鹏翔农业机械4YZL-3。前十款履带式玉米收割机共涉及6家生产企业,吉林顺昆(废铁品牌)、山东巨明、河北春柳和蛟河鹏翔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各有2款产品上榜。前十款履带式玉米收割机,包括7款两行机和3款三行机产品。从全国平均售价来看,7款履带式两行玉米摘穗剥皮机的平均售价都在10万元以内,平均售价在7.4到9.1万元之间;其余3款三行机,平均售价都在11万元以上。欢迎关注:农机360网!

image.pn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