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吉县农业局召开水稻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4-18  来源:永吉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点击

   2017年4月13日,永吉县农业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水稻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农业局白云贵副局长、纪检委员金伟、财会中心主任姚伟军及农民科技教育中心、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管理总站、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万昌农机站、一拉溪农机站等项目参建单位的负责人。

  白云贵副局长主持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两项内容:
第一项内容:由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站长李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由来、实施内容和目标。
第二项内容:由白云贵副局长向各项目参建单位布置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白云贵副局长强调:“要按高标准、高质量、积极稳妥地将水稻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实施好。


 从会议获悉,该项目是为加速永吉县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建设步伐,提高水稻综合生产能力,提高水稻生产作业效率,提高单位面积产量,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进而进一步推动永吉县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而实施的。该项目也获批成为“2017年农业技术试验示范与服务支持项目”。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