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村产业 科技致富大王能手徐桂霞

日期: 2018-04-23  来源:可视农业平台   点击

微信截图_20180423115941.jpg 

徐佳霞 磐石市松顶山蛋鸡饲养有限公司众邦源牧业有限公司

        养殖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20平方米,可饲养蛋鸡40000只。2016年末以来至2017年6月初,蛋鸡养殖业市场大面积亏损。但在徐桂霞的带领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盈利10万元,预计到年底该公司可获利35万元。创立自己的品牌——松顶山牌鸡蛋。引进新品种“京红一号”鸡雏,该鸡雏吃料少、产蛋多、效益好。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投资7.2万元上自动上料机4套;投资5万元,上自动给水设备;投资3万元,上自动消毒设备;投资3万元,上自动清粪设备。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徐桂霞养鸡致富不忘带领大家共同致富。她经常帮助养殖户联系购鸡雏购饲料,提供养殖技术,帮助销售禽蛋产品等帮扶措施,带动大家共同养殖致富。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