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最受欢迎的10大喷杆式喷雾机,你知道吗

日期: 2019-04-18  来源:大田传媒|农机360网 作者:李兰兰   点击

 喷杆式喷雾机是一种将喷头装在横向喷杆或竖立喷杆上的机动喷雾机。该类喷雾机的作业效率高,喷洒质量好,喷液量分布均匀,适合大面积喷洒各种农药、肥料和植物生产调节剂等的液态制剂,广泛用于大田作物、草坪、苗圃、墙式葡萄园及特定场合(如机场、道路融雪,公路边除草等)。

2018年,喷杆式喷雾机全国总销量约1.4万台,其中,前十热销产品合计销量接近4000台,以自走式为主,市场占有率约28%。

2018年销量第一:世昌3WPZ-7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8.1万

用户评论: 喷洒均匀

 


2018年销量第二:宇辰3WX-800悬挂式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2.8万

用户评论: 适用于较平整的广阔地带

 

 

2018年销量第三:炜锋润田3WPZ-700A自走式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7.5万

用户评论: 作业效率高


 

2018年销量第四:奥胜3WSH-700G型自走式水旱两用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7.4万

用户评论: 全自动喷杆

 

2018年销量第五:喜洋洋3WPP-250-8悬挂式喷杆喷雾机

参考价  3200

用户评论: 性价比较高

 

2018年销量第六:博洛尼3WPZ-1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

参考价  1.7万

用户评论: 喷洒效果不错


2018年销量第七:浙江强农3WP-2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

参考价  1.8万

用户评论: 操作方便


2018年销量第八:嘉亿3WPZ-700-B自走式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8.5万

用户评论: 整体比较满意


2018年销量第九:万佳3WPZ-700L自走式水旱两用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7.8万

用户评论: 既可以用作植物的播前土壤处理、苗期灭草及病虫害的防治,也可用作喷洒作业


 

2018年销量第十:隆科3WPZ-700B自走式喷杆喷雾机(详情

参考价  8.6万

用户评论: 可以加装施肥器


如何正确使用喷杆式喷雾机

1>要正确安装喷药机各零部件。检查各连接处是否漏气,使用时,先用清水代替药液进行试喷。

2>由于初次装药液时,气室及喷杆内含有清水,在喷药机最初的2-3分钟内所喷出的药液浓度较低,所以应注意补喷,以免影响病虫害的防治效果。

3>喷药机每次使用结束后,应倒出药箱内残余药液,加入少量清水继续喷洒干净,并用清水清洗各部位,然后打开开关,置于室内通风干燥处存放,喷洒农药的残液或清洗药械的污水,应选择安全地点妥善处理,不准随地泼洒,以免污染环境。

4>若短期内不使用喷药机,应将主要零部件清洗干净,擦干装好,置于阴凉干燥处存放。若长期不用,则要将喷药机各个金属零部件涂上黄油,防止生锈。

说明:参考价格为产品2018年度全国平均销售价格,实际购机价格请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