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令2015年第2号

日期: 2017-03-08  来源:   点击

  现公布《农业部关于修订<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部长 韩长赋
2015年7月15日
 



 

农业部关于修订《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的决定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充分发挥农机试验鉴定机构作用,农业部决定对《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2005年7月26日农业部令第54号公布,2013年12月31日农业部令2013年第5号修订)以下条款进行修订。
  一、将第十八条修改为:“农机鉴定机构应当在试验鉴定结束之日起15日内向企业出具鉴定报告。”
  二、删除第二十条。
  三、将第二十一条修改为:“农机鉴定机构应当在指定媒体上公布通过鉴定的产品和相应的检测结果。”
  四、将第二十二条修改为:“对通过推广鉴定的产品,农机鉴定机构应当在公布后10日内颁发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产品生产者凭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使用农业机械推广鉴定专用标志。”
  五、将第二十三条第二款修改为:“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和标志的有效期自签发之日起至第5年的12月31日止。”
  六、将第二十六条修改为:“获得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产品的商标、企业名称和生产地点发生改变的,生产者应当凭相关证明文件向原发证机构申请变更换证;改变结构、型式和生产条件的,应当重新申请鉴定。”
  七、将第二十八条中的“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农业机械化行政主管部门取消被选型资格或收回、注销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和标志”修改为“由原发证机构撤销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